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督导组参加质管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月16日,质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胡家凯到会督导。

集团公司督导组胡家凯同志认为,质管中心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会议准备非常充分,材料经过多轮修改,内容完整、针对性较强,班子成员相互批评针对短板、态度诚恳,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议质量较高。他建议,质管中心要建立长效机制,做好后续的资料整理汇总和主题教育测评等工作,并为“回头看”做足准备。

会前,质管中心领导班子根据实际制定了《质管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对每个阶段工作作出详细安排,班子和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方案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梳理上年度问题及党委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撰写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信息来源: 
2024-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