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带队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4年新年第一天,公司领导刘晓华、朱兵、张业金、钱青松分别带队,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

??1.jpg

公司领导每到一个操作室,与岗位员工亲切握手,祝福大家元旦快乐,对大家坚守岗位、认真工作表示感谢。在现场,作业部负责人向公司领导汇报节日生产安排、装置运行、干部带班等情况,表示一定要带好队伍、稳定生产,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领导充分肯定各单位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叮嘱大家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树立高度责任感,夯实各级安全生产主体职责,认真抓好安稳生产,强化装置现场安全管理,当班员工要严守劳动纪律、工艺纪律,精心巡检、精细操作,重点要害部位要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各生产装置的安全平稳运行,上下一心推进公司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业绩,真正实现企业发展、员工幸福。

现场慰问前,公司领导还出席了当天上午9:00召开的生产经营调度例会,听取各作业部和相关职能部门、业务中心节日期间生产经营工作汇报。

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刘晓华指出,2023年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比较好的工作业绩,并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新的一年要从头开始,继续拼搏奋斗,全力以赴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让安庆石化取得更好发展,让员工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会议强调,生产计划部认真分析个别环保装置波动原因,相关单位、部门要举一反三开展排查,分析研判波动苗头,力争隐患早发现、早处置,同时要研究落实极端情况下应急措施,确保安全环保生产万无一失。要高度重视煤炭采购的源头及过程质量管控,加强配煤环节监控,为煤气化装置稳定运行创造条件;化工一部要尽快做好气化炉运行工况分析,提交公司决策装置消缺时机。相关属地单位、项目施工单位要对区域内的所有电缆路由、作用做到心中有数,有变更要事前报告电仪中心,确保异常情况下能够快速判断和处置。


信息来源: 
202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