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总结表彰大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8月11日,公司召开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总结表彰大会,庆祝项目实现安全环保平稳一次开车成功,认真总结成功经验,隆重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把装置开稳开优开出效益,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DSC03655-1.jpg

公司在家领导刘晓华、周琼、张业金、宫超、钱青松、桂春华出席会议,公司安全总监、副总师,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单位、人员,各作业部、电仪中心、质管中心、物资采购中心职工代表,南京工程公司、五建公司、十建公司、盈创公司、实华公司、万纬公司、亿和公司、庆达公司、十四化建、胜利油建、省安公司、扬子监理公司、兴四方监理公司等参建单位、供应商代表等参加会议。

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刘晓华指出,转型项目自2020年4月可研获批,2021年6月主体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参建人员克难攻坚、通力合作,战高温、斗严寒、抗疫情,“白加黑”“5+2”地长期奋战在工程一线,勠力同心、苦干实干、共克时艰,提前半年建成中交并实现一次开车成功,交出了一份成色足、质量高的满意答卷。项目顺利中交并一次开车成功,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是一部求真务实、守正创新、事争第一的创业史诗。我们为取得的成就倍感骄傲,为有这样一支能够创造辉煌业绩的参战队伍深感自豪。

刘晓华表示,今天表彰的不同层面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仅仅是项目推进过程中众多先进典型的缩影,还有更多的同志在自己的岗位默默付出、履职尽责。事实再一次证明,“安庆石化人一定能干好安庆石化事”。参与项目规划、建设、开工的全体同志劳苦功高、居功至伟。同样,与我们长期并肩作战、同舟共济的承包商、供应商、兄弟企业、改制企业、监理单位等,大家的倾力付出、通力合作,为结构调整项目顺利开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刘晓华要求,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要抓好优化创效,努力争创更好经营业绩。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各装置目前都处于优化调整状态,要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生产工况,增产适销对路产品,努力提升全流程加工效益。二要抓好安全环保,坚决夯实安稳生产基础。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持续开展好“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进一步提升企业HSE体系运行水平。三要加速转型升级,积极推进更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转型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内涵和实质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推动转型升级。四要深化人才强企,全面提升公司“三基”工作。继续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在吸引人才和培养人才上持续发力;聚焦重点难点抓“三基”,推进“三基”工作上台阶。五要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保障全面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始终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提质。

刘晓华强调,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更需努力。下半年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不畏困难、勇毅前行,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打造更加美好的安庆石化继续奋斗。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张业金宣读表彰决定。公司领导为荣获表彰的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十大功臣”、优秀参建单位代表、突出贡献“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公司党委副书记桂春华主持会议。项目管理部、炼油一部、化工三部、南京工程公司分别作总结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项目建设纪实专题片——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探路先锋。



信息来源: 
2023-08-11